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瓦伦西亚的风情小镇

2015-07-01 16:05:34|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据新浪网报道,西班牙的小镇素有“最奢华游行”之称。西班牙的小镇瓦伦西亚位于加泰罗尼亚大区以南,地中海之滨。首府为西班牙第三大城市瓦伦西亚市。这一地区农业发达,自古以来就是西班牙的第一大粮仓。

在瓦伦西亚自治大区,难忘的是那一个个别具风情的小镇,如珍珠般散落在大海和田野之间,既有地中海边的度假胜地,也有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产地,而大名鼎鼎的西红柿小镇,更是值得一提。

在旅途中,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对于小城小镇的喜爱胜于大都市,其实这再正常不过,大城市总让人感觉难以掌握而产生些许的焦虑,而一到小地方,整个身心都会自然而然地放松下来。而瓦伦西亚的这些小镇,绝对是具有疗伤功效的,不信,咱走着瞧。

Benidorm(贝尼多姆)在20世纪60年代还是个无名小渔村,现在是西欧远近闻名的度假胜地。小镇的常住人口仅6万多,但每年夏季会有近50万游客蜂拥至此,一种狂欢的氛围笼罩于此。还好,我们是春天去的,小镇还保持着安静的气息。

当地人骄傲地告诉我,Benidorm是西班牙歌王胡利奥·伊格莱西亚斯发家之地。

小镇镇东边狭长的Poniente沙滩是这里的亮点。不远处的海上,有一块三角形的大石块十分引人注目。据说镇边有一座山,山顶有个醒目的缺口,形状大小和海里的这块石头一样,当地人说这石头是外星人从山顶切下投入海中的。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瓦伦西亚,小镇,风情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