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吕凡大使夫妇出席保护儿童协会活动

2015-07-01 17:13:18|来源:海外网|字号:

1435742075479713.png

6月27日,吕凡大使夫妇应邀出席在巴亚多利德市举行的西班牙保护儿童协会(ANDENI协会)收养儿童家庭聚会。协会主席冈萨雷斯、巴亚多利德市市长普恩特,以及收养中国儿童家庭180余人参加。 

这是吕凡大使夫妇首次参加收养中国儿童家庭的年度聚会。吕大使对西班牙家庭带给孩子们的无疆大爱表示由衷感谢,对协会近20年来所做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殷切希望每个孩子都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传递人间大爱,促进中西两国人民相近相亲。吕大使特别鼓励孩子们在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努力学习中文,长大后成为中西双边关系发展交流的使者。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儿童,西班牙,中国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