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其他>> 正文

驻西班牙兼驻安道尔大使吕凡向安道尔大公递交国书

2015-07-01 18:46:04|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2015年5月22日,中国驻西班牙兼驻安道尔大使吕凡向安道尔公国两大公之一、西班牙乌赫尔地区主教霍安·恩里克·比韦斯递交了国书,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比欢迎吕大使履新,并在交谈中表示,中国是当今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对安中两国关系近年来的顺利发展感到高兴,希望并相信在吕大使任期内,两国将进一步加强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吕大使表示,中安建交21年以来,双边关系及各领域合作快速发展,去年两国联合举办的建交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使两国人民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在任期内,将竭力推进两国各领域合作。安道尔外交大臣萨沃亚与大公私人代表毛里陪同出席了上述仪式。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安道尔,国书,西班牙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