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汤恒出席 “巴塞罗那中文实验学校”授牌仪式

2016-11-28 10:34:58来自:海外网评论全屏下载
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汤恒出席 “巴塞罗那中文实验学校”授牌仪式
1/10
据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消息,26日,驻巴塞罗那总领事汤恒应邀出席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向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马塔罗纺织子弟小学授予该院“巴塞罗那中文实验学校”荣誉称号仪式。暨南大学副校长饶敏、华文学院院长邵宜、马塔罗市市政府社会事务专员马尔提内斯,马塔罗华人纺织制作业贸易协会会长、纺织子弟小学校长孙思鹏,小学外方校长纳尔西,侨界代表,教职员工、学生及家长等300余人出席活动。汤恒总领事在致辞中欢迎饶敏副校长率团来访,感谢马塔罗市政府及当地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和中国文化在当地传播所给予的关注和支持。汤总领事积极评价暨南大学在华侨学府中的重要地位及其为海外华文教育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祝贺马塔罗市纺织子弟小学获得暨南大学华文学院“巴塞罗那中文实验学校”这一殊荣,希望纺织子弟小学以此为新的起点,坚持优质办学、传承中华文化。

责编:许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