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留学移民>> 正文

留学生租房的安全隐患

2015-06-26 14:00:14|来源:海外网|字号:

老外房东舍不得花钱请专业杀虫师,于是小王在自费买了相关药品之后屈居房东家的客厅,并陪同房东一起杀虫,本以为接下来可以安心住到自己的房间,没想到当天晚上又出现了一只。时间耽搁一周之久,每天都会出现新的叮咬痕迹,无奈之下小王决定换房,但没想到房东却认为这不是他自己的问题,很可能是小王自己从机场将小虫子带回了家,拒绝提前解除合约。房东与中介的电话联系一直使用加泰罗尼亚语,并骗小王是中介拒绝解除合约。

饱受委屈的小王直接找到了中介领导,领导查看伤口之后立即决定解除合约,并提供新的住家,并对房客,房东及中介三方交流不当造成的误会表示歉意。最终原房东在返还保证金的同时,给予了小王50欧的赔偿。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留学生,隐患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