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西班牙>>留学移民>> 正文

留学生租房的安全隐患

2015-06-26 14:00:14|来源:海外网|字号:

blob.png

西班牙侨声报报道,留学生小王在学校提供的房屋中介网站上租了老外的一个房间,月付410欧,然而入住不久,小王的双腿开始出现大面积的蚊虫叮咬痕迹,奇痒无比。经过多重盘查,小王发现是臭虫作怪(臭虫又称床虱,以吸人血和鸡、兔等动物血液为生的寄生虫。臭虫群居于床榻、木器家具、天花板、地板、墙壁等的缝隙中。可从屋顶或蚊帐上掉落于人体吸血。通常夜间活动,白天则潜伏在上述场所,消化血液及产卵。常藏匿在衣物、行李、舟车、飞机内,随之散布各处。人被臭虫叮咬后,常引起皮肤发痒,过敏的人被叮咬后有明显的刺激反应,伤口常出现红肿、奇痒,如搔破后往往引起细菌感染。),但是房东不以为然,直到一起去药店,咨询了药剂师,才肯相信。并承认原因可能是自己买的二手床的原因。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留学生,隐患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