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阿尔卡拉学联举办中国节日文化活动

2016-03-18 09:32:0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日前,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学生会主办的中国节日文化展示活动在阿尔卡拉大学经济系圆满完成,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群众反响热烈,并给予一致好评。

活动依次展示了中国的传统节日。在场的西班牙人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互动问答活动。

随着节目中国武术的展示,本次活动进入高峰阶段。在场的西班牙人纷纷竖起大拇指,并拿出手机进行录像。节目结束后并积极与表演者交流,表现出相当浓厚的兴趣。对于大部分在场的当地西班牙人来说,这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了解到中国武术。

写毛笔字是本次活动最大的热点之一,也是互动性最强的节目,在场的西班牙人纷纷拿到了设计师为自己设计并书写的中文名字。

由阿尔卡拉学联主办的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在经过了近一个月的策划和筹备,一天的现场展示和友好互动后圆满落下帷幕。百余名西班牙老师、学生和当地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学联作为阿尔卡拉地区唯一的官方学生组织,通过组织本次活动,向当地西班牙人展示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也展示了中国留学生的优良素质和勃发英姿。

本次活动得到了阿尔卡拉大学的极大重视,并得到了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教育组的大力支持。教育组老师的耐心指导,不吝传授经验也是本次活动成功举办的重要原因。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