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超萌!西班牙小刺猬洗澡时享受牙刷按摩(图)

2017-02-10 09:24:48来源:环球网 字号:

blob.png

环球网2月10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近日,一则有爱的视频展现了西班牙一只小刺猬被主人用牙刷在其身上洗洗刷刷的情景,洗刷完毕后,它便被放入水槽,随即开始兴奋地游动起来,看起来十分可爱。

这只胖胖的小刺猬是邵林(Saorin)送给女朋友罗西欧(Roco)的生日礼物。他称,罗西欧以前总是给他发许多关于刺猬的图片和小视频,于是当时他想,给她买一只小刺猬作为生日礼物简直再好不过,也免了挑选礼物的种种麻烦。罗西欧也称,这只小刺猬是她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

两人已经与这只小刺猬相处了8个月。邵林称,它十分可爱,而且洗澡时特别安静,有时它还会爬到自己胸前,然后藏进衣服里。他说:“我们早上起床后,有时会发现它睡在一只靴子里,或是在一件T恤下面……刺猬属于夜行性动物,往往在白天睡觉,而我们俩正好是夜猫子,有时候与它的作息时间很相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