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外侨办电贺西班牙马德里中文学校创办20周年

2016-03-21 09:31:00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据温州侨办网站消息,日前,温州市外侨办向西班牙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发去贺信,对该校迎来创办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说,贵校是一所享有较高声誉的海外中文学校,在20周年的办学历程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经历了岁月沧桑的洗礼,而今已发展成为办学效益优良的“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为中华文化在海外的传播、传承,为培养华侨华人优秀人才,为促进中西教育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西班牙马德里华侨华人中文学校由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和西班牙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于1996年10月创办,学校现有7个年级,27个班级、32位教师、700余名学生,是欧洲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中文学校之一,也是欧洲最负盛名的海外中文学校之一。2009年,该校被国侨办授予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2011年,校长叶玉兰女士获得“热心海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奖”。(金佳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