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头条与西班牙侨声报正式成为“媒体合伙人”

2016-03-21 09:4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jpg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日前,华人头条APP综合资讯平台负责人黄春艳与西班牙侨声报总编戴华东,签署了华人头条与西班牙侨声报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内容建设、品牌建设以及网报互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000.png

华人头条APP综合资讯平台以“放眼全球、立足本地、服务华侨”为己任,不断引导和推动海外传统华文媒体转型,并为其转型提供快速便捷的新媒体升级平台,致力于将“华人头条”综合资讯平台打造成海外华文新媒体第一品牌。华人头条是一款全球化运营、致力于为海外华人服务的综合性资讯平台。该平台上线以来,已占据当地70%以上华人华侨手机终端份额,并成为阿根廷华文新媒体的领军代表,华人头条已经与阿根廷、智利、荷兰、葡萄牙、法国、厄瓜多尔等多个国家签署了合作协议,范围覆盖世界五大洲四大洋。全球用户数每天都在迅速增长。

6.jpg

《侨声报》创刊于2003年初,前身叫《欧洲侨声报》,2009年9月,西班牙欧亚传媒集团全盘接管该报,并正式更名为《侨声报》,总部设在国际旅游名城巴塞罗那。易帜后的《侨声报》进行了全面改版,从内容到形式,都让人耳目一新。目前,报社与中国新闻社、浙江侨声报、人民日报海外版、山东大众日报社等有多方位的合作。

《侨声报》、《西班牙侨网》、《侨声微信公众平台》以及与人民日报海外网合作的《西班牙频道》已成为欧洲主流华文媒体了解欧中政治、经贸、文化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了解旅西华人动态和欧洲时政新闻的窗口。

此次合作,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重点在内容建设和新媒体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和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在新媒体环境和产业发展格局中赢得主动、走在前列。

侨声报总编戴华东表示,西班牙欧亚传媒是一个新媒体、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的综合性的媒体平台。抱着开放的心态,期待与所有优质媒体合作,为读者呈现更高品质、主流正能量的内容。

华人头条平台负责人黄春艳也表示,希望通过双方达成“媒体合伙人”的共识,一起为更多的海外读者提供优质的华人资讯服务。(刘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