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纳瓦拉一私人飞机坠毁 三人死亡

2016-05-23 10:09: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西班牙纳瓦拉一私人飞机坠毁 三人死亡

2016年05月20日 07:30 来源:欧华报

/

海外网5月23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援引La Vanguardia消息,5月19日下午18:10左右,一架由葡萄牙Coimbra飞往法国Dax的私人飞机在西班牙纳瓦拉(Navarra) 的Arbizu地区坠毁,最初发现的两名死者为一男一女,均为法国人。据纳瓦拉政府发言人公布的最新消息,5月19日晚间又在坠毁的飞机残核中发现了第三具尸体,死亡人数上升到三人。

纳瓦拉警方表示,失事飞机虽然引起了民众的恐慌,但所幸并未造成当地民众的伤亡。据目击者透露,事故可能是由于飞机不小心撞到秃鹫引起的。

事故发生后,虽然Alsasua和Cordovilla消防部门紧急出动,纳瓦拉政府派出了医疗直升机,Foral警方巡逻队,当地医疗团队也积极参与救援活动,但是坠机乘客已当场死亡。目前受难者遗体已被送往纳瓦拉地区的医学研究所等待尸检。(编译 惠友)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