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再现“上帝视角” 37米直塞助攻一剑封喉

2016-05-24 09:42: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6.jpg

  海外网5月24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15-16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打响,最终,卫冕冠军巴塞罗那2-0击败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此役,巴萨夺冠的最大功臣就是梅西,加时赛上下半场,巴萨打进两球,但都来自于梅西的助攻。此役,梅西再次展现了自己的上帝视角,他37米挑传助攻阿尔巴的传球堪称绝妙。要知道,梅西在场上一度被撞晕,世界第一再次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冠军与冠军的对决,这场比赛注定难言轻松,尤其是马斯切拉诺上半场就被罚下,比赛的平衡彻底被打破。下半场,苏亚雷斯又因受伤被换下,局面对巴萨愈发不利,但关键时刻,巴萨体现出了前所未有的韧劲。而梅西,则成为了左右比赛胜负的那个人。

  此役,梅西的女友安东内拉和大儿子蒂亚戈都在现场观战,小家伙甚至挥舞着巴萨队旗,为父亲的球队加油。比赛中,让巴萨球迷揪心的一幕曾上演,梅西在与对方争抢头球时,被重重的撞到了太阳穴,阿根廷人一度在场上晕厥,不过幸好没有大碍。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