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达洛纳一司机撞伤老人后逃逸 警方全力寻找

2016-05-30 10:44: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5月25日,当地一辆汽车撞伤路边的老人后肇事逃逸,而老人由于伤势严重被送往就近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目前还没有脱离危险。由于案件的恶劣影响,Badalona城市卫队已经表示将会全力寻找并且拘捕这名肇事逃逸的司机。

据称,案件发生在5月25日周三中午11:30分左右,Montigalà de Badalona区分的Dinamarca大街,肇事司机驾驶的是一辆灰色的雷诺梅甘娜(Renault Megane)。

而Badalona城市卫队已经向所有居民发出了协查通报,希望目击者或者知情人可以提供一切信息找到肇事者。根据Badalona区政府发言人表示,在肇事司机撞伤老人后,肇事司机既没有拨打求救电话,也不提供身份证明或者任何证明,在急救车到来之前,直接从现场逃逸。

警方表示,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所有目击者的援助,希望能够通过手机目击者的证据找到车辆逃逸的方向,然后找到肇事车主。

如果有任何人知道本次交通事故发生的任何情况,希望能够拨打巴塞罗那市警方交通事故负责部门,该局已经提供热线号码:934832901,分机2895。希望有线索的华人也能够提供信息,找到肇事逃逸的凶手,将其捉拿归案。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