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商贩联合袭击警察 最终落网被捕

2016-05-30 10:46: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巴塞罗那城市警卫队于27日逮捕三名小摊商贩。5月18日,在巴塞罗那Joan de Boerbó大道附近发生的事故中,一群小商贩合伙袭击多名警方人员,而于27日被捕的这三名小商贩则在该袭警事故中对一名警方人员造成伤害。

其中两名首先被捕的商贩被控告向警方扔掷石子袭击警察。其中一人在袭警事件中用石子砸伤一名警方人员的额头,而该名便衣警察在当时因受伤而不得不在事件发生地点附近接受医生治疗。

城市警卫队是在当日袭警事件发生地点成功将这两名参与袭警的商贩逮捕。27日,几名肇事商贩再次出现在地铁附近,售卖其假冒商品,警方出其不意,迅速进行逮捕行动,而在整个逮捕过程中,两名商贩并未进行激烈反抗。

事实上,上周已经有一名小贩因殴打警察罪被捕,并被判处预防性拘留。而在警方于地铁口附近将两名肇事商贩成功逮捕之后,第三名参与上述袭警事件的商贩也在当日中午时分,于巴塞罗那附近被老城区城市警卫人员逮捕,并被归罪侵犯知识产权和不服从执法,情节严重。

警方在将这几名不法商贩逮捕之后已经将其身份在警署进行备案记录。而这位第三名在本周五被捕的小贩作为5月18日PauVila区域袭警事件中最后一名遗留漏网的直接肇事者,一直在被警方调查人员寻找追捕,警方人员在成功将其逮捕之后,终于可以将此事件进行结案。

这名最后被捕的不法商贩还拥有另外一个特别身份。在巴萨罗那地区,所有摆摊商贩都处于一名塞内加尔商贩的控制之下,而他的三个兄弟同样在巴塞罗那地区进行摆摊贩卖活动,警方在将其引渡回国之后,他的三名兄弟则仍然遗留在巴塞地区,而这名最后被捕的袭警商贩则是遗留在巴塞的三名兄弟之一。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