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龙球迷会会员共赴米兰为皇马助威

2016-05-30 10:49: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4576583273532.png

海外网5月30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他们刚刚买了球迷纪念衫准备穿着它们去在米兰的欧冠杯决赛。3个月前刚刚成立不久的皇家龙球迷会是首都第一个皇家马德里的球迷协会。这个球迷协会是由Emilio Butragueño赞助的,其中的会员是由一些中国和西班牙商人组成的。而这个球迷会的灵魂人物也是会长的是一个叫做王献民的中国人,他作为皇马的超级球迷已经有23年了。“我是皇马的球迷,因为这是一支骑士军团。”他说。

记者采访了协会的球迷:“我从来都没想过这两支球队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再次在欧洲顶级足球比赛上会师”,王献民笑着回忆在两年前同样是在欧冠的赛场上,他支持的球队取得胜利的情景。“这一次我们同样会再次胜利,尽管这场比赛将会踢得非常辛苦但是我们皇马再次会以2比0取胜,”他激情洋溢地说,“我们不会让马竞有机会进球的。”

据悉,这次他们前往米兰圣西罗球场将还有另外四名会员陪伴,目前皇家龙球迷会的会员已经发展到了一百多号人,“我们总共是5个人一同前往,周五我们就起程去那里好好感受一下足球带来的激情氛围,我们将在那里度过一个非常愉快的周末。”球迷协会的另外一个会员这样说。而他们的行李箱里将会装进皇家龙球迷会的会旗、皇家马德里的旗帜以及西班牙和中国的国旗。“这些将永远伴随着我们,就如同是中国和西班牙兄弟般情谊的标志。”

据介绍,这个皇马球迷俱乐部不仅仅是在马德里,他们还有计划将球迷发展到中国。“我们有很多计划,例如在广东、上海和北京开设皇家龙球迷协会分会,因为在中国,皇马的球迷要比巴萨的多很多,我要让我的同胞们都成为皇马的球迷”。最后,王献民用中文喊出了皇马的名字。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