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公交车6月近半数工作日罢工

2016-06-01 08:53: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巴塞罗那地铁罢工还没结束,公交公司各工会又公布了6月份的公交罢工时刻表。罢工自本周五6月3号开始,为期11天。整个6月,巴塞罗那公交系统将有近一半的工作日处于部分罢工状态,另外,罢工时间多为上下班高峰时段,因此将会对居民的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具体罢工时间为自6月3号至6月17号的所有工作日,其中首日罢工自上午10点至下午18点,6月8号和6月15号两天,罢工时间自早上11点到下午17点,其余罢工日罢工时段分别为为凌晨0点至2点,早上8点30分至早上10点30分,以及下午16点30至18点30分。

首日罢工由CGT 和COS工会组织,自6月3号上午10点开始至下午18点结束,工会还将于当天中午在巴塞罗那市中心组织沿街游行活动,并在游行终点Sant Jaume广场接受巴塞罗那市长AdaColau接见。此外,当天工会委员会将决定是否继续执行罢工计划。此外,工会及相关政府机构还将于6月7日召开协调会议,若协调进展顺利,罢工行动将提前终止。(编译 惠友)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