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加女模特杀死百万富翁情人被判入狱15年

2016-06-01 08:54: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援引《先锋报》消息,2014年4月,26岁的斯洛伐克美女模特María Kukucova在马拉加Estepona的豪宅中杀害自己的情人,48岁的英国百万富翁Andrew Bush曾引起一时轰动。最近马拉加省第15号法院对本案进行宣判,María Kukucova因谋杀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其中因被告有自首情节并且是过激杀人所以罪行被减轻。

在上周公布的判决书中,陪审团称, 被告杀人的最主要原因是当时被告回到豪宅之后发现被害者与另外一名女性有不轨行为。英国百万富翁除了María Kukucova这一个情人之外,还有多名女性保持不正当关系,但是María Kukucova一直都不知道,在发现被害人偷吃的时候,一怒之下将被害人杀死。

事件发生在2014年4月5日,María Kukucova有好几个月都被百万富翁情人赶出门外,不能回到在Estepona的豪宅,而María Kukucova一气之下在当天凌晨闯进豪宅,却发现自己的情人和另外一个女人躺在床上做苟且之事。最终两个人决定在豪宅外面解决这件事,但是最终两人发生冲突。

躲在屋里受害者的另外一个情人在看到受害人长时间还没有回来之后,害怕发生什么事情就拨打报警电话。在电话中她声称一名女性骚扰自己的男朋友,深夜闯进他们的家,你并且不想离开。就在这时,受害人想要撇下María Kukucova返回家中,María Kukucova一气之下,拿出38口径的左轮手枪射击受害人。受害人头部中两枪,左胸部中一枪,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