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高中将开设中文、中国文化等新课程

2016-06-02 08:5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Castillay León的教育中心将在2016-2017学年可能开设中文、中国文化、财政金融及机器人学等课程。根据教育质量改进组织法(Lomce)规定,这就是西班牙高中第三和第四学年总体自选学科分配的初步调整草案。

确切来说,学院和机构可能将在高中的后两年,在近20个设定学科中选择,开设2个小时的课程。

根据Ical已知的命令草案,高三学年教育中心可能开设的课程有:音乐表达学、语言认识学、数学认识学、机器人控制学、创业及商业活动启蒙、中文及中国文化、问题解决学、第二外语以及造型艺术学等。

高中第四学年,有两种选择:学术教育以及应用教育。第一大项选择中有例如科学技术及实验的课程,两种选择中都包含的课程有:舞台艺术学、语言认识学、数字认识学、经济教育学、地域经济学、就业指导、中文及中国文化、加利西亚语及其文化、世界文学、计算机编程、第二外语以及哲学。

根据草案,教师们将为学生出谋划策,根据其兴趣、能力以及教学需求来选择课程。例如,语言认识学以及数学认识学就分别被认为是加强语言和数学能力的两门课程,他们将为留级或者没有通过选修课程的同学们开设。委员会开设就业指导这个课程,就是为学生们提供中级职业培训的方向。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