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正值音乐节 地铁罢工进入严峻时刻意外不断

2016-06-02 09:45: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援引《先锋报》消息,在巴塞罗那地铁工人罢工的第三天,城市地铁站台已经达到人满为患的恶劣状态。拥挤的人群和队伍就这样又迎来了新一天的罢工,特别是在城市中心的5号线,Sagrera和Diagonal之间,据巴塞罗那城市交通部门透露,地铁交通已经呈现出“十分严重而复杂的情况”。

目前,巴塞罗那城市交通部门已经从各项设施开始着手规范Sagrera 和圣家教堂两个地铁站的站台入口。据称,目前已经实现最低交通服务保障,在早上7点到9点之间,以及下午4点到6点之间,每隔8到10分钟就会有一辆地铁为出行民众提供服务。

早晨7点到9点之间的地铁出行客流量已经减少28%,而在早上6点到7点之间,客流量则增加了7%,由此可见,部分市民已经选择提早出行时间,以便乘坐地铁。而巴塞罗那城市交通部门仍然建议市民在地铁罢工期间选乘其他交通工具。在本周三,6月1日早上7点到9点,以及下午4点到6点时间段,最低地铁服务保证在原有班次的40%。最饱受争议的是晚间时刻的地铁服务,在晚上8点半到10点半期间,地铁班次仅为原本正常班次的20%。

此次地铁罢工正值巴塞罗那流行音乐界期间,数千万乐迷齐聚在此,为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交通部门在各大屏幕上登出公告。这场声势浩大的罢工将持续到本周四,也就是工人罢工的最后一天。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