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警察就黑客泄露5000名警员信息展开调查

2016-06-03 09:29: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3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援引ABC报道,西班牙国家警察开展了一起关于5000名警察信息泄露的调查,这些信息被放在官方www.mupol.es网站上,该网站被一群自称Anonymous黑客的群体攻击。

警方向埃菲社透露,远程犯罪调查中心已经对这起黑客攻击展开分析,并将其归罪于社交网络账号@FkPoliceAnonOps。

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个账户进入几个链接,链接中有警察的姓名、身份证、邮箱以及进入服务器之外的网站mupol的口令。

那是一条英文信息@FkPoliceAnonOps,信息中根据公众安全法解释了这一行动的原因,并将西班牙视为“专制的、反言论自由及基本人权的国家之一”。

“我们Anonymou无法忍受这种作法”,强烈抨击“西班牙国家警察群体”的消息中补充到,“给我们兄弟莫须有的罪名只能显示你们机构有多么腐败”。

还称:“我们正在发布成员名单,以便了解幕后真相。大约有5400名警察成员遭揭露和曝光。”

Mupol是一家和警察总局无关的警察保险机构,但是很多警员都有在这家机构上保,通过他们提供的利息要比个人获得很多,例如,住养老院,住酒店,经济补助房以及养老金。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