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凡大使出席西班牙高管与经理人协会2016领导层年会

2016-06-23 10:46:59来源:外交部 字号:

8.jpg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与吕凡大使亲切握手。

2016年6月21日,西班牙高管与经理人协会(Confederación Española de Directivos y Ejecutivos, CEDE)2016年领导层年会在马德里会展中心举行。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西看守政府财政大臣蒙托罗及马德里市长卡梅纳等政要出席。驻西班牙大使吕凡应邀出席了年会“亚洲现状与前景”研讨会及闭幕式。

西班牙高管与经理人协会成立于1997年,成立后不断整合吸收了多个地区性及行业性经理人协会。目前,协会汇集了42家实体协会,共有153000个经理人成员。今年年会的主题为“高管无国界”(Directivos sin fronteras),举行了涉数字化、经济形势、地缘政治、企业国际化、美国大选、亚洲现状与前景等多个主题的研讨会。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