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将“代替”马德里地铁1号线推出“U线”

2016-07-01 09:42: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马德里1号线地铁将从周日开始停运整修,就此UBER推出马德里地铁一号线路23个地铁站点的4欧元计划。

根据公告,Uber公司将其名为“u线”,此服务能够弥补马德里公共交通的不足,用户如果选择三人同行,价格分摊下来将低于地铁票的价格。

这项服务已被Uber加入到其手机应用(APP)中,服务包含了23个停运的站点,从Plaza de Castilla到Sierra de Guadalupe,时间为早晨7点到晚上8点之间。

公司将利用所收集的数据分析用户在城市的出行路线,以及公共交通和Uber结合的使用方式。

根据公司透露的消息,Uber南欧总裁Carles Lloret强调,“用可持续的、能够减少私家车使用的替代工具”来完善公共交通是非常有必要的。

Uber在三月重返西班牙,和持有汽车租赁许可证(VTC)的专业司机合作,提供私人交通服务。

这次尝试只是一个小实验,是为了画出一号线乘客的出现路线图。为了能更好地确定马德里交通路线图,“我们将做一个研究,用户将会收到一份问卷”,他坚定地说到。目的是什么?“在九月份就会知道用户最常去的站点是哪些,那时候就可以为整个路线制定固定的价格。”

整个路线会统一定价。从Sol到Atocha Renfe和从Plaza de Castilla到Sierra de Guadalupe的价格都是一样的:不管乘客几人,都是4欧元。如果平摊到4名乘客,最终每人只需付1欧元。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