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需小心!西班牙已查封最大假冒品牌网店

2016-07-01 09:44: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援引西媒报道,国家警卫队在本周二查封一个专门在网上卖假冒品牌的网店,该店系一名住在Málaga的意大利裔公民所开,该店从2014年开始经营,主要在网上贩卖各大名牌的仿制品。

此次行动是西班牙警方与欧洲刑警组织合作展开的调查,代号为“Estudiante” ,据警方透露,在调查该网点供应点,销售及分销地时,发现牵涉到了德国,意大利,荷兰,英国,美国,巴西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该网店是最大的假冒产品经销店之一,经营诸多大牌如Levi Strauss, Tommy Hilfiger 和 The North Face。据报道,这些假冒品牌的销售额达到了近200万欧元,已对正品知名国际运动品牌构成了很大威胁。

此次逮捕发生在Benahavís (Málaga),警察在其家里已经扣押了部分假冒产品和其他电脑设备,除此之外还冻结了店主各种动产,不动产和银行账户。

据报道,这些查获的假冒产品,质量都非常好,以至于买家完全无法觉察到它是假冒产品。假冒产品的售价大约在正品的一半甚至更少。

国民警卫队发现被拘留者生活很奢华,并怀疑他参与洗钱,警察并未发现他们对企业收入或个人所得进行申报。此外,调查中还发现他们利用香港和巴西等非欧盟国家或地区作为洗钱渠道。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