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党请注意!西班牙2016夏季打折全面来袭

2016-07-04 09:29: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7595793886806.jpg

海外网7月4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广大剁手党,一直期待买买买的朋友们注意了,今年板鸭的夏季打折季于7月1日,也就是今天全面开始了!虽然不久之前,一些商家已经开始了打折促销活动,但从今天起,Inditex旗下所有品牌(Zara、Pull&Bear,、Bershka 和Massimo Dutti)、西班牙境内所有的El Corte Inglés以及其余的商家都开始打折狂甩,折扣力度可能高达50%。

进入6月之后,包括H&M、 Mango,、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C&A和Blanco在内的一些品牌已经提前开始降价打折,但从本周五起,几乎所有的商家都开始了打折促销活动,期待趁机多买、便宜买的小伙伴们可以开始下手了。此外,除了常规店面打折以外,不少商家的网络销售平台也参与了此次夏季打折促销活动,而Zara、Oysho 和El Corte Inglés的网站,更是已经提前进入打折模式,网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和往年一样,服饰类相关商品仍是打折的重点,而这些商店的打折力度将是最大的,爱美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与此同时,其他类别的一些商品也会参与打折活动,如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等。总之,大家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了!(编译 双冰)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