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第一个宠物狗游泳馆开始营业(图)

2016-07-05 09:50: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综合西媒报道,马德里第一个宠物狗专用的游泳馆Campus Perruno 在Brunete区开始营业了,它的面积达30000平方米,能让宠物狗和它们的主人尽情享受,该游泳馆还会在场馆中不同的区域中举办聚会和烧烤活动,具体的活动内容将会公示。

blob.png

确切地来讲,给狗狗活动的空间达到了9000平方米,狗狗们可以在这里游泳享受清凉一刻,与此同时,主人们可以租用'La Caba?ita'来举办聚会或者烧烤活动。

Campus Perruno位于Carboneros大道1.2公里处的Brunete区,开放时间是周四到周天的十二点到下午五点,一直持续开放到九月三十号。需要提前在www.campusperruno.com 预约。

此大有裨益的项目旨在促进流浪狗的领养与收容,此外,还激发了没有宠物的人的热情,让他们来Campus Perruno感受“和宠物狗相处的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愉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