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出租车司机将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

2016-07-05 09:56:4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综合西媒报道,塞维利亚的出租车司机开始学习中国文化。来塞维利亚的亚洲人越来越多,出租车司机遇到的中国游客也与日俱增。对于中国人来说,塞维利亚是一个绝佳的旅行目的地。

有数据表明:2015年来到西班牙的400000中国游客中,其中37000就去了塞维利亚。对于各个旅游部门来说,这个数字足够引起重视,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人,他们开始对从业人员进行再教育,其中包括如何与中国游客交流。

所以,mytaxi的举措就不令人感到奇怪了,mytaxi是世界上第一个出租车App,现在,它开始培训塞维利亚出租车司机学习中国文化,当一个说中文的中国人上车要去旅馆、机场或者任何一个旅游景点时,他们要学习如何与这些中国人交流。

该活动的重要性佐证了mytax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Antonio Cantalapiedra的话,活动已经开始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和巴伦西亚进行,Antonio解释说:作为一个应用软件,我们已经改变了出租车行业,同时,我们向游客提供了巨大的优势,其前提条件是这种改变对任何一个旅游部门来说都是积极的,而这种改变必须从出租车行业开始。

Mytaxi于今日开始对出租车司机进行第一次中国文化培训。本周内,mytaxi团队的员工已经参加了中国文化及中文的每日特训。

培训已经在Chinese Friendly International公司的配合下开展,公司专业致力于中国旅游业在西班牙的发展,并且是行业先锋,它已经开始对mytaxi车队的职员进行专门的培训,关于如何招待中国人及与如何中国人交流。该公司在塞维利亚旅游行业中排名前十。

这项举措被囊括在“mytaxi Academy”培训战略之中,为游客在塞维利亚打车时遇到的主要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这些问题包括了语言不通、对所收费用不理解,害怕上当受骗以及对支付方式有疑问。

此外,这项计划还包括十五小时的免费语言课程。同时,mytaxi向职工提供了出租车司机专用的中文小词典,里面包含乘坐出租车需要用到的基本表达,例如,“请系上安全带”、“这是您的行李”或者“祝您旅途愉快“。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