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在欧洲杯中提前出局 华商生意受影响

2016-07-05 08: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5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现在,世界著名赛事“欧洲杯”足球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遗憾的是,作为上届冠军,意欲卫冕的西班牙队却早早地被淘汰。这种状况不仅影响到了西班牙球迷的心情,而且也让一些旅西华商的生意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对此,马德里一位经营运动服装和体育用品的华商介绍,为了“欧洲杯”,自己也做了充分准备。提前进了大批西班牙队服,国旗,以及球迷喇叭,亮纸假发等商品。本以为,凭着西班牙队的水平,他们能够在“欧洲杯”中走得很远,同时自己也能大赚一笔,可在预赛中,西班牙却早早出局了。这下子,这位华商的精心“准备”,全都在一夜之间变成了积压货。此时,他才后悔自己过高地估计了西班牙队的成绩,在备货上也过于草率。
  望着仓库里堆积成垛的西班牙队服和其它相关产品,该华商最后无奈地说:“只好先存着,等到两年后的世界杯时再说了。”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