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市长:公共游泳池可选一天举行“裸泳日”

2016-07-06 09:57: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7770285671451.png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马德里公共游泳池将在今年夏天举行“裸泳日”。而在此之前,他们已经向马德里21区分的政府发电子邮件寻求意见,并且得到了区分政府的认同。5日,马德里市长Carmena也最终通过了这样要求,她认为选择一天在马德里所有的公共游泳池举行“裸泳日”是合适的。而且市政府表示,这样的活动并不是第一次举行,在之前人民党执政马德里市的时候已经举行过很多次了。

马德里市政府的回复是:“马德里市文化体育中心已经通过了自然发展主义协会(ADN)的要求。他们希望能够在马德里一些已经通过授权的公共游泳池选择一天举办不穿泳衣的裸泳日。”。

一直以来马德里市政府人民党的发言人Esperanza Aguirre都表示,这样的想法非常“奇妙”,他表示:“我不知道如果你在一些有穆斯林女性的游泳池中裸泳会引发什么样的结果。”。 Aguirre说,现在Carmena同一也是只喊喊口号而已,大家也应该习惯了Carmena光说不做的性格了。所以这项决议还是悬而未决,所以今年什么时候举办这个“裸泳日”也还没确定。

自然发展主义协会(ADN)的会长Ismael Rodrigo说:“其实在西班牙一直都有裸泳日这样的节日,并且这个节日是西班牙人发明的,日期是七月份的第三个星期天。而也有一些崇尚自然的人选择的6月5日进行裸泳日。”。马德里在2010年还有去年和今年也都会进行裸泳日。他说:“而由于本次马德里市政府之间还有一些问题没有协商清楚,所以今年我们会把这个节日推迟到7月24日,当然还是需要市政府的批准。”。

他说:“我希望这一天是有教育意义的,传播我们崇尚自然原始的价值观。这是西方人应该有的价值观。我们应该崇尚和赞美自己的身体,如果可以不穿衣服,我们可以尽量不穿。游泳是和大自然最亲密的接触,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和水完全融合,而不是隔着一层游泳衣。我们应该放弃偏见,让大家都坦诚相见。”。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