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凶徒连杀两人后逃逸被撞成重伤

2016-07-06 10:03: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巴塞罗那储蓄银行(Cataluña Caixa)位于Sarrià区分的一家分行副行长在今天早晨遭遇袭击,遇刺的副行长是一名年约50岁的女性,造成被犯罪嫌疑人连捅五刀,虽然被送往医院,但是在今天下午还是不治身亡。

案发于今天早晨11:30分,这家银行位于Ganduxer大街54号。根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犯罪嫌疑人为一名年轻的男性,他来到银行之后,直接来到遇害的副行长面前,拿出刀子连捅五刀,然后立即离开银行,顺着大街逃跑,深受重伤的受害者留在银行大楼中。目击者在看到惨剧发生之后,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急救车立即出动,随之而来的还有在周围巡逻的巴塞罗那自治区警察。

在警方接到报警电话之后的下午,加泰罗尼亚警方接到另外一个报警电话,涉嫌在银行攻击副行长的犯罪嫌疑人在逃跑途中在位于General Mitre和 Fleming的桥梁上被车撞了,直接从桥上撞到桥下。另外一辆救护车将这名遭遇车祸的犯罪嫌疑人送到了Vall d’Hebron医院接受抢救,犯罪嫌疑人伤势非常严重,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巧合的是,被他刺成重伤的银行副行长在今天下午就是在这家医院最终不治身亡。

加泰罗尼亚警方已经开始立案调查本次案件,他们希望得知犯罪嫌疑人行凶的原因。虽然第一个假设就是抢劫,但是根据现场目击者的证词,基本上更有可能是客户和银行之间产生经济纠纷或者仇杀。

而在警方正式立案调查银行副行长的案件一会儿后。今天中午13:45分,警方接到第三个报警电话,案发地点在Sarrià区分barcelonés的一处住宅楼中。这处住宅楼距离案发的银行只有几百米的距离。报案的男子在工作的时候发现这所住宅中一名男子全身僵直躺在床上,脸上挡着一块木材。受害者身上没有任何的暴力迹象,但是满是血迹。

虽然报案的男子在发现尸体的第一时间就拨打了急救电话和报警电话,但是急救人员感到现场之后,受害人已经完全死亡,无力回天。

巴塞罗那警方同样对此案展开了调查,而他们已经确定这是一起谋杀案件,并且他们认为很有可能银行的副行长和这名死者都是被汽车撞成重伤的犯罪嫌疑人所杀。犯罪嫌疑人先前往银行,直接将副行长捅死,然后来到了大街上的公寓,将第二名受害者杀害。最终在逃离的过程中以外被车撞成重伤,送到医院抢救。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