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承诺在6月底接收586难民 目前只完成一半

2016-07-06 10:04: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西班牙政府和内政部在接收难民的问题上再次受挫,由于在4月份内政部已经承诺在6月底接收586个难民入境,但是现在已经到了7月份,他们却只完成了承诺的一半,接收了305个难民。西班牙再次面临着国际菲欧政府组织以及欧盟的指责。

虽然根据西班牙政府和内政部的预期,接收586个难民的任务能够在六月底完成,但是现在的事实是,一进到7月份只有一半超过一点点的305人来到西班牙境内。而内政部人士表示,这个夏天,西班牙还会保持一定的数量从意大利、希腊、土耳其和黎巴嫩接收更多的难民。

随着欧盟与土耳其关于违反人道主义的谈判完全失败的尴尬,数以百计的难民来到了西班牙。来到西班牙的难民基本上都是一家一家的家庭。西班牙内政部表示,之所以西班牙没有达到6月底接收586难民的而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西班牙,而是各国之间的官僚主义,这是直接导致西班牙接收难民的原因。并且大家都知道,难民的到来有诸多的不定因素和风险,包括恐怖分子等。而根据警方的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欧洲警方已经发现一些恐怖分子夹杂的难民中来到欧洲境内。”。

无论是在任何情况下,西班牙将很快就会成为西班牙第四大接收欧洲难民的国家。西班牙接收的305个难民中,每一个都要通过政府的观测和评估,给他们寻求应该的避难所。每一个来到西班牙境内的难民都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评估。

最近抵达西班牙的这些难民被安置在马德里,巴塞罗那,塞维利亚,萨拉戈萨,比尔巴赫等西班牙各地的红十字会。第一年他们需要接受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以及西班牙语言学习,儿童就可以在西班牙境内接受西班牙教育。在短短的一年之后,他们将会获得完全的自由。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