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逮捕19名传播性虐儿童影像嫌犯

2016-07-06 10:11: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国家宪兵在西班牙全境内多个地区发起了大规模打击网络传播未成年儿童音像制品的活动,在本次行动中有18人因涉嫌参与在网络上传播儿童色情音像制品被捕。这次大规模的行动在Coruña, Albacete, Alicante, Baleares, Cáceres, Cádiz, Cantabria, Córdoba, Madrid, Jaén, Sevilla, Tarragona, Vizcaya 和 Zaragoza这些省份进行。国家宪兵在这些省份搜查了27处地点,受到成百上千的性虐待儿童的文件和图像。

本次逮捕行动是全球打击传播未成年音像制品的一部分,本次行动被称为“无国界行动”,由国际刑警组织向西班牙国家宪兵发布了一系列从西班牙境内流传到世界各地网络的性虐待儿童的文件,图片以及色情音像制品。

国际刑警组织寄来的这些文件惊动了西班牙宪兵,国家宪兵立即开始全力调查。一旦国家宪兵确定参与这些违法行为的犯罪嫌疑人之后,就会让中央行动小组远程信息处理部门密切的监控该犯罪嫌疑人,然后找到该犯罪嫌疑人在这个犯罪团伙中的地位以及参与度。

在此期间,国家宪兵发现了几十万儿童色情音像制品,宪兵在获得这样的数据之后,立即展开了搜查和逮捕的行动。其中超过一半的犯罪嫌疑人都在马德里。通过国家宪兵鉴定处对这些儿童色情音像制品的检查,他们已经发现了14名受到性虐待的西班牙儿童受害者,以及2名哥伦比亚儿童受害者。现在警方希望能够找到这些受害者,看看他们是否遭受了更多的迫害或者对他们的身心造成了创伤。

此外,根据国家宪兵的声明,参与调查这些色情音像制品的警察发现其中一些音像制品是几个未成年人在大人的威逼利诱下,被成年人操控去虐待和他们一样或者比他们小的未成年人。在某些案件中,国家宪兵已经发现一些成年人会利用网络社交软件,将自己佯装成未成年人,然后利用威逼利诱的手段获得其他未成年人的色情照片或者进一步对这些未成年人实施性虐待。

除了西班牙国家宪兵的行动之外,还有拉美多个国家警方也同时展开了大规模的打击行动。这些国家包括: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美国,危地马拉,墨西哥,巴拿马,巴拉圭,多明尼加共和国,乌拉圭和委内瑞拉。这些国家的警方在47个城市展开搜查和逮捕行动,搜查超过200处地点,逮捕60名犯罪嫌疑人。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