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鸭推荐之马德里太阳门广场

2016-07-11 09:07: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3712053323634.png

 海外网5月20日电 太阳门是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的一处广场,座落于马德里市中心,也是西班牙公路网的中心点。太阳门广场于1853 年从原来的5000 平方米的面积扩建为1.2万平方米。广场呈半圆形,意指初升的太阳。广场周边环绕百货公司与各式商店,是马德里有数的繁忙商圈与观光景点。传统上,太阳门著名的钟声,标志着吃下十二颗葡萄的传统习俗,和新年的开始。自1962年12月31日起,此处的新年庆祝通过电视转播。广场上有一座攀依在莓树上的棕熊的青铜塑像(Estatua del Oso y el Madro o),它是马德里的城徽。这里还有一个“零起点”(Kilómetro Cero)标志,西班牙全国所有的公路里程碑都从这里开始向外计算,马德里市的门牌号也是以这里为起点的。

  地址:

  Puerta del Sol,Plaza de la Puerta del Sol, 28013 Madrid(查看地图)

  到达方式:

  可选择搭乘地铁1、2、3号线,或搭乘Renfe(马德里近郊小火车)至Sol站下车。

  开放时间:

  24小时。

  门票:

  免费

  小贴士

  如果想和街头表演艺人合影,别忘了给小费。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