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侨务代表团出访欧洲侨社 助推侨企发展

2016-07-11 16:01: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8224112785178.png

据《山东侨报》消息,为拓展侨务引资引智渠道,推动侨商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战略互动发展,应英国中华总商会、西班牙华侨华人协会、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邀请,以省侨办副主任吴冠为团长的山东省侨务代表团6月8日至16日出访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深入华侨华人社区,宣慰侨胞,广交朋友,宣传山东,推介项目,增进共识,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受到当地侨社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达到了广泛联谊,增进了解,推动交往合作的目的。

1468224126196140.png

访问团所到之处,首先拜访我驻外使领馆,先后拜访了我驻英大使馆侨务参赞卢海田,西班牙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黄亚中、巴塞罗那总领事馆总领事汤恒,意大利大使馆领事部主任李帆,介绍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侨务工作强省建设情况,就服务一带一路战略,高起点拓展侨务工作渠道交换意见。各使领馆对山东侨务代表团到访极为重视,向代表团介绍了当地侨情和侨胞生存发展情况,充分肯定山东籍侨胞厚德守信、服务华社、融入社会等各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能够促进山东省与使领馆和各地侨界、社会各界的交流交往,表示使领馆将努力为希望投资山东的侨商提供各种咨询和支持,推动共同发展。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