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市民新福利:全年营业汽车电影院即将着陆

2016-07-13 10:40: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马德里将拥有自己的汽车电影院,不只是夏天开放。它已经启动装修,将打造首都第一个永久汽车电影院并全年开放。

汽车影院,即观众坐在各自的汽车里通过调频收听和观看露天电影,将停车场作为电影放映场地,使汽车内的观众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看到清晰、逼真、稳定的图像,再将声音通过调频信号引入汽车内,观众就可以坐在车内观看电影了。

blob.png

该电影院将开在Chamartín-Fuencarral地区,以四个塔作为独特背景,共计25000平方米的面积,最多能停放350辆汽车。马德里居民可以到那享受250平方米最新数字大屏幕,声音可通过它自己的扬声器传播,也可以通过调频收音机来收听电影声音,就像在西班牙国家铁路和公交车里做的一样。

这是随着汽车工业高度发达后所衍生的汽车文化娱乐方式之一。自从1933年的6月6日,美国新泽西州Richard M. Holling shead 在他家后院创办了世界上第一家汽车电影院(可容纳400辆汽车, 银幕面积为12.2米×9.15米)之后,这种娱乐休闲方式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快风靡整个北美地区,从而成为独特的文化特色之一。

您可以在汽车电影院看经典的影片或者最新上映的大片。入场票可以直接通过网站www.autocinesmadrid.es购买。

汽车电影院将在8月底或9月初开业。这将是西班牙首都的第一个汽车影院。而早在Valencia, Denia , Gijón, Torrelavega ,cantábrica 等地区已经有汽车汽车电影院。

据了解,建设马德里汽车电影院的公司希望此次能成为欧洲最大的汽车电影院。公司由四个年轻创业者成立:Cristina Porta, Tamara Istambul, Javier Fernández 和David Alsina。他们都曾经为别人工作过,因梦想聚集在一起。

据了解,马德里也曾有过其他的汽车电影院,是暂时的,没有一个固定的场地,其中一个是Bombilla (Fescinal)公园,两年前他们把老爷敞篷车带过来并在此播放公路电影。

马德里曾在Alameda de Osuna社区开设一个汽车影院,有一个巨大的屏幕并且提供800个座位。您可以坐汽车,摩托车,骑自行车,坐公交车,出租车或步行观看。这是西班牙开设的第一个并且是欧洲第二汽车电影院。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