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斥资收购西班牙著名的CINESA电影院

2016-07-13 10:58: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3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王健林带着万达集团又回来啦!据西班牙媒体《el boletin》称,万达集团继续在亚洲以外的国家投资产业,而最近,他们已经收购了欧洲电影连锁放映产业Odeon以及派拉蒙环球影城,而这个庞大的企业旗下就包括西班牙的著名的CINESA电影院。

另外据金融时报的消息称,万达集团已经支付了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公司921万英镑,相当于1100万欧元,其中还包括原先的债务。具体来说,是75%的现金支付,另外还有25%的股份。据悉,Odeon公司在欧洲大陆拥有242家电影院线,2236个电影屏幕,而这家公司旗下包括西班牙著名的CINESA公司,在全国拥有535个电影屏幕。而万达集团在中国也是娱乐休闲界的领军人物,该公司在中国也拥有非常多的电影院,而就在2012年,万达集团收购了美国AMC院线,而这家企业是北美第四大连锁企业,而现在,万达将触角延伸到了欧洲。

而在西班牙,万达集团已经不再陌生,除了巨资买下了西班牙大厦外,他还买下了马德里竞技球队20%的股权,现在连CINESA电影院都间接成为了他的产业。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