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将迎来本年度首轮热浪

2016-07-18 10:3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1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西班牙国家气象局报道,本周末西班牙将迎来今年夏天首轮高温热浪,不管是最高温度还是最低温度都将迎来今年新高,而这种酷暑天气可能会持续到20日。

通常情况下,高温天气将从早热到晚,全天烈日当头。最低温度也会远远高于正常温度,夜间温度也将超过20度。

事实上,12日,国家气象局已经发布了多个地区的高温预警,包括El Hierro, La Gomera, Tenerife, Girona, Tarragona, Cádiz y Menorca,而大加那利岛的居民从本周末起也要开始对抗高温天气,除此之外,加迪斯的居民还要做好对抗强风天气的准备。但是,在加那利群岛北部、地中海东部沿岸和坎塔布里亚沿海海岸等地区会伴有微风,在Estrecho、Canarias,Melilla和Almería等沿海地区风力稍大。

根据往常经验,任何时候,东南半岛和Ebro河河谷的温度都会远远高于正常水平,今年也不例外。在Guadalquivir河、Guadiana河同Ebro河流域,以及东南半岛、Tajo河谷,高温天气将持续更久,气温将高达38度。但是,最热的地区可能还会是安达卢西亚,很多地区的温度将达到40度;而在Extremadura地区,温度可能会高达45度。

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中,局部地区会伴有多云和小雨。预计在半岛最北端和坎塔布里亚西部会是以晴间多云为主;在坎塔布里亚东部,清晨会是以晴转多云为主,还有可能伴有小雨。(编译 可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