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捣毁Usera一地下手机作坊 逮捕5人

2016-07-22 10:40: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西班牙警方于7月20日,在马德里Usera区捣毁一个地下手机维修作坊,逮捕涉案嫌疑人5名,缴获假冒各品牌手机屏幕超过18000块,以及用于生产、维修和安装假冒手机屏幕的机器数台。据警方估算,缴获的各类材料及假冒屏幕市值超过250万欧元。

据警方介绍,5名犯罪嫌疑人利用地下手机维修作坊,长时间从事生产假冒各类品牌手机屏幕,并通过非常规手段,利用所生产的假冒屏幕维修高档手机,经多个商铺销售以获取暴利,严重违反西班牙工业知识产权法。

警方经过数月调查取证,向法院申请了搜查证后,对该手机屏幕作坊实施清查。警方发现,在该作坊内,生产、安装、维修和存储的区域被分隔在不同的房间,各区域间互不影响,生产好的假冒产品之后会被送往不同商铺,最终流入市场。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