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大型百元店将入驻西班牙加的斯省大型购物中心

2016-07-26 10:41: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69500898221237.png

海外网7月26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根据加的斯省当地媒体报道,La Rana Verde附近正在兴建一个大型的购物中心,这个新的购物中心位于Los Gallos junto医疗中心旁边。除了麦当劳和Dia超市这样的大型连锁公司将会进驻这家购物中心之外,还会有一家华人的大型百元店。

该购物中心建成后占地4767平方米,投资预算为141万8733欧元。根据当地城市可持续发展部门表示,承包本次建设任务的是Proinservi建筑集团公司。这家购物中心将会分为商业供地和工业用地,并且在周边地区开放一系列的空间用于停车,之后将会逐步完善整个购物中心的周边设施和环境。

最为特别的是,这家购物中心的地城将会有一个占地面积1500平方米的华人百元店。除了底层的这1500平方米之外,这家百元店在顶层同样有500米的延伸店面。

除了这家大型百元店之外,在底层还会有一个新鲜肉食和蔬菜水果等新鲜食材的店面,占地面积为200平方米。除了这两家已经确定的店面之外,这个兴建的大型购物中心还会有6个面积为180平方米的空置店面。

而在购物中心的顶层,除了500平方米的华人百元店之外,还会有一个占地面积550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和占地面积250平方米的健身房。其他的位置还都在空置,等待更多的企业入驻。

同样,目前这个购物中心只有38个停车位,但是在将来的建设过程中将会逐步扩大周边的地区改建成为停车场。Proinservi建筑集团公司已经在今年夏天公布了所有的建设计划,并且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开工。

而当地城市规划部门代表,社工党的Ana González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兴建这个购物中心,并且在明年正式启用,这样的建设不仅能够促进居民消费,还会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他表示,无论是大型的购物中心还是小型的贸易以及企业,都会为当地带来积极的发展,并且将当地的经济发展变得更为多元化,而当地政府也在尽力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能够创造此类型的新的贸易活动。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