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司将在西班牙加泰建设新的物流中心

2016-07-29 09:43: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英国公司日前在加泰罗尼亚La Bisbal del Penedès市举行了新物流中心的开幕仪式。据悉,英国公司预计将在此物流中心投资7千万欧元,希望以此来加强英国公司在加泰罗尼亚和地中海地区的服务。

据英国公司发言人表示,新的物流中心占地约23万平方米,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4万5千平方米。目前,一期工程还在施工过程中,预计今后将需要70名雇员来维持其正常运转。

据悉,这一新的物流中心今后还有可能进行扩展,以改善英国公司在加泰罗尼亚(Catalunya),阿拉贡自治区(Aragón),穆尔西亚(Murcia)以及巴利阿里群岛(Baleares)等地的服务。另外,据英国公司发言人确认,今后将需雇佣约1000名员工从事英国公司在加泰罗尼亚地区的物流配送工作。

建设这一新的物流中心的目的是改善英国公司的送货效率。特别是针对冰箱等家用电器和家具等大宗货物,公司一般承诺的交货时间是24小时左右。英国公司特别强调了这一新物流中心的地理位置,与连接通往塔拉戈纳(Tarragona)和瓦伦西亚(Valencia),列伊达(Lleida)和萨拉戈萨(Zaragoza)的高速路紧密相连,将大大缩短送货时间。

英国公司指出,物流中心是货物配送的基础,需要不断改进,从而加强公司的工作效率和灵活性。另外,英国公司发言人还补充道,公司一直使用的都是市场上的最新技术和系统。

除了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几个物流中心之外,英国公司在马德里Valdemoro的超大物流中心占地面积超过50万平方米。马德里物流中心现有约3000名员工,储存的1500万件商品占地面积相当于10个足球场那么大。(七月)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