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GUCCI 店40天内遭遇两次抢劫

2016-07-29 09:53: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6月2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7月27日,位于马德里黄金地带Serrano的Gucci店遭遇第二次抢劫。上一次抢劫发生在6月22日,当时歹徒们利用两辆偷来的越野车迅速完成整个抢劫过程: 一辆车负责撞碎店面的橱窗,另一辆车负责接应,携带着赃物迅速逃跑,盗贼偷走了大量的包包、手表和衣服。

经警方初步调查,本周三早上六点,至少有六个蒙面人参与了此次偷窃。根据案发现场的一些蛛丝马迹,警方可以确定,歹徒一周前就已经开始在店里踩点,为此次抢劫做准备。另外,据目击者称,歹徒用车撞碎玻璃门后,其中四个人迅速进入店内进行抢劫,一个人在店外把风,另一个人在车上准备接应。

据GUCCI店两个保安人员称,歹徒手法非常熟练,从进门实施抢劫到离开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得手后从Serrano大街迅速逃走; 而且歹徒还曾经威胁他们老老实实不准动,否则就杀了他们。一个报亭的老板回忆道,“其中一个歹徒曾威胁店内保安人员说,如果他们离开的话就杀了他们”,但他并没有看到歹徒手里是否真的带有武器。案发后,警方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并沿着La Castellana大街的方向开始追捕那辆黑色的车辆。但是,歹徒们早已逃之夭夭。

警方经过初步侦查并梳理近期两起抢劫案的特点,发现两次作案手法十分相似,故警方推测作案嫌疑人可能是同一伙人。

同样在周三清晨,在马德里Hortaleza区还发生了另外一起抢劫案,作案手法同GUCCI店被抢几近相同。目前,警方正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可悦)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