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安保级别至4级 成立专门应对恐袭的行动组

2016-08-01 09:43:58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1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一个旨在应对紧急突发状况的城市警卫队行动组在一个月之前已经进驻Cuadalajara的Trillo,其组建具有长期性,至此,这一行动组的构建也意味着反圣战、防止圣战的专业应对部门的已建成。

在关于Trillo核电站在2016年第一季度管理平衡的新闻发布会上,站长Aquilino Rodriguez表示,在西班牙全境内恐怖主义安保警示达到4级的大背景之下,这一厂区将成为进行安保防护的先锋实践地带。在讲话当中,Rodriguez并没有对该处的警力人数做出任何透露,而是表示:“这是一支训练有素的超能部队,另外,这支非比寻常的队伍还拥有着无与伦比的各类资源”。该部队将24小时全天候部署驻扎在该地,并与距离该地较近的其他警力相互知会保持沟通。

据悉,这一次长期性质的部署主要目的在于对抗恐怖主义圣战的威胁,通过一系列方式对可能出现的袭击等进行预防、应对。而类似于在上个月30日已经入住Trillo核电站的反恐型队伍,也将在此后于西班牙全境之内的各重要核电站进行队伍部署。马德里城际列车也将与这一特别行动队的部署工作达成合作。

今年已经设置了185个进入行动队伍的名额,预计明年城市警卫队人员的数量也将有所增长,以便满足所有核电站都将有特别队伍进行部署的这一重大需求。

这一大型动作在内政部的领导下,与工业能源部门、旅游部门、核安全委员会形成合作,通过各类先进技术、数据等,促使城市警卫工作人员的特别队伍能够有效的实施安保力量,对各类恐怖袭击、尤其是圣战,做出有效的预防、应对和捣毁行动。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