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地铁斗殴 多米尼加青年打伤一乘客被捕

2016-08-02 09:32: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一名22岁的厄瓜多尔籍男子目前已经被捕入狱,该名男子系L’Hospitalet de Llbregat区域居民,涉嫌在巴塞罗那地铁中伤害一名了乘客。整个事件具体发生在上周凌晨,在一号地铁线的Urgell站,当时,一个三人团伙对两名青年进行袭击。

在整个殴打过程当中,施暴者用其皮带扣对两名青年进行抽打,团伙中的另一人向其中一名受害人扔出玻璃瓶,并导致该名受害者的一只眼睛失明。在事件发生之后,为了进行调查,巴塞罗尼亚警方人员与市运输公司民防安保队伍建立合作,对当时地铁中的影像进行回顾,并对可疑人士进行了确认,同时对每名施暴者所应该承担的责任等级进行定义。

受害者向警方提供的施暴者个人信息和巴塞罗那市警察青年暴力研究团体专家给予的信息,都为警方提供了极大支持,对施暴者的定位工作起到巨大作用。最终,在上周四,07月28日,警方成功将一名施暴者逮捕,即曾向受害者脸部扔掷玻璃瓶导致对方一眼失明的青年。

此外,其他两名青年因为参与斗殴施暴,也被警方以“犯罪情节较轻”进行起诉。据悉,这两名青年也居住在L’Holspitalet地区,多米尼加人士,年龄在19岁到24岁之间。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