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警员为报复邻居多次伪造罚单被判四年

2016-08-02 09:35: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瓦伦西亚省下小镇Mislata一名市政府警员,与自己的邻居长期不和,于是利用权威泛用公权,多次冤罚这名72岁的老邻居,其中两张罚款金额分别为2160欧元和1440欧元之巨,结果被法院查清是这名渎职警员在擅用职权和诬陷受害者,法院判定将此警员判于五年徒刑,此案并有两个警员伙伴卷入,被指一道合谋制造假罚单,被诉讼于伪造文件罪行,两名警员也被隔离出市政警务队伍。

瓦伦西亚省下一地方法院的裁定描述说,泛用公权,假造文件、长期滋扰邻居的警员Fernando C. L.,从90年代起就与居住在同一街道的退休邻居Nicolás G.不和,对这名如今72岁的老人长期保持敌意,近年来一共四次向老人开出无中生有的罚单,捏造邻居的违规实情,为免暴露是自己在报复老人,该警员特地让警务队伍的两个同事帮忙造假和签署罚单。在多次收到莫名其妙的上千元罚款单后,老人曾到市政府警局抗议和申诉,但得不到受理。这名老人之后上诉到法院,并成功证明自己没有犯下那些违章。之后,法院对此疑案启动调查,发现该警员在官报私仇报复不和邻居,这名警员被开除出警务队伍和判刑五年,而两个签出了假罚单的同事也被警务队伍隔离出岗位9个月。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