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Atocha附近两隧道将封路整修

2016-08-02 09:46: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趁着市民7、8月外出度假的机会,马德里相关部门开始整修各种公共交通基础设施。进入8月份,整修范围已经由地铁线路和火车站蔓延至公路:从8月1日起,Atocha附近的两个公路隧道将封路整修,关闭时间长达一个月之久。

相关部门发布的公告称,这两个隧道分别是Atocha隧道和Corazón de María 隧道。前者位于Atocha环线和Infanta Isabel大街之间,而后者连接着Alfonso XIII大道和Corazón de María大街。马德里市政府表示,此次整修是为了改善长时间降雨导致隧道积水,进而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因此,施工人员将对隧道内的排水系统进行全面整修和改善。

8月1日上午9点起,Corazón de María隧道开始封路,进入整修阶段。本月31日中午13点,隧道将会重新开放,投入使用。受施工的影响,从AlfonsoXIII大道驶过本路段的车辆需从Corazón de María大街的右侧车道通行,与此同时,从Corazón deMaría大街反向驶过的车辆需从Alfonso XIII大道右侧车道通行。

另一个需要整修的隧道(Atocha隧道)将于8月8日上午9点起封路。隧道将一直关闭到8月19日中午13点。在这段时间内,驶经该路段的车辆可选择从EmperadorCarlos V环形转盘(Atocha附近)绕行通过。根据预测,Atocha隧道施工期间最受影响的将是从Atocha环线驶向Infanta Isabel大街的车辆。因此,马德里市政府提醒出行者,行驶在Embajadores大街上时,可以选择通向Ferrocarril街的环形转盘驶出。Ferrocarril街连接着Delicias大街,从那里车辆可以顺利驶入Infanta Isabel大街。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