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救援队开摩托艇下海救垂死海豚

2016-08-04 14:18:27来源:环球网 字号:

blob.png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有游客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市的Malvarrosa海滩上发现了一只受伤的海豚,立即报警请求救助。救援队赶到后,开摩托艇将海豚救起,送往附近一家兽医诊所进行救治,不料因错过最佳抢救时间,兽医最终没能挽回海豚的生命。

接到报案电话后,一名海洋生物学专家和一支由当地红十字会派出的救援队伍立即赶赴现场。救援队果断开摩托快艇下海,将海豚抬上担架,2名细心的救助队员伏在快艇边上,向海豚身上撩水,帮助它减轻痛苦。被救起时,这只海豚的鼻子上都是血迹,看起来伤得很重。

据抢救的兽医称,造成海豚搁浅海滩的原因是它得了一种慢性疾病。经抢救无效死亡后,海豚尸检报告的结果与该兽医的描述一致。(实习编译:袁梦 审稿:朱盈库)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