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帕尔马海岛山林大火 一消防员殉职

2016-08-08 10:5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0365717844063.png

海外网8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加那利群岛下的帕尔马岛一山区发生森林大火,尽管火势并不十分严重,但有一名灭火人员在扑灭行动里殉职。加那利群岛大区政府环保和山区安全事务局的通告说,殉职人员属于海岛山林防护部门的消防警员,今年54岁,在昨天的救火行动里不幸殉职。

山林火警于昨天周三中午传出,涉及地点为帕尔马岛El Paso市外Jedey山林地带,尽管火势未曾危及到居民点,但慎重起见,海岛环保和山区安全防护部门还是把接近火灾点的700多名居民撤离到安全地带。至昨天下午时分,海岛环境部门和大区消防队伍共出动三十多辆消防车共七十人组成的救火队抵达灾区灭火,随后,又增派一百人加入到扑灭行动中。不幸的是,其中一名消防员在现场里殉职。造成不幸的原因仍在调查中。当地安全部门宣布说,此次山林大火可能是人为纵火,目前,已经有一个德国籍疑犯被警方逮捕,可能与本次山林大火有关。

另外,西班牙国防部一则新闻公告说,本周三在Huesca省份,一名西班牙军人在一次山地演练里,遭遇岩石滑坡而殉职。国防部表示,殉职军人25岁,为阿里坎特市人,昨天,在Huesca省下Canfranc山区作攀登训练时,被坍塌下的岩石压倒而殉职。国防部说,殉职军人25岁,于三年前入伍西班牙陆军,曾被派遣阿富汗,并立功获得勋章,此次在一次高山集训时遭遇了不幸。


责编:许雪、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