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小镇枪战 一市民持枪拒捕击中七名宪兵

2016-08-08 11:0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0366382104772.png

海外网8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消息,西班牙中南部城市Ciudad Real市下一小镇发生电影般火爆场面的枪战,一名本地市民因被怀疑非法持有枪支而遭遇宪兵上门搜查,这名吉普赛居民得知大队宪兵来到后,打开房门就开枪向门外扫射,让这个几千人口的小城顿时枪声大作,陷入一个好莱坞大片般的警匪枪战场景。最后,这名吉普赛人被制服,但有七名宪兵中弹受伤,幸而几名宪兵均有防弹盾牌保护而没有被击中要害,开枪拒捕的吉普赛人也身中三枪,让在事件里的受伤者增至八人,均在送院抢救后脱离了危险,这名56岁的吉普赛人也被逮捕。

火爆的枪战发生在小镇Cantarranas街道,当时数名宪兵怀疑这户人家非法持有枪支而上门搜查,因带有高度危险,准备入室的宪兵全副武装上阵,结果,事情如预料那样,户主男子打开门立即向宪兵开火,有备而来的几名宪兵幸而有防弹盾牌保护,火爆的驳火开始后,几十名增援宪兵赶到,并封锁了周围多条街道,枪战中共有7名宪兵被击中,受伤部位多在手臂和腿部,其中一名宪兵两大腿各被击中一枪,持有长枪对抗的吉普赛男子也被宪兵击中三枪,两枪在手臂和大腿,一枪在腹部,该男子倒地之际,被突击队员冲进室内将其制服。八个伤者均被及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其中六名宪兵当晚可出院,一个则继续留院查看,但无生命危险。


责编:许雪、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