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大区与塞万提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2016-08-10 08:3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70378667808421.png

海外网8月8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消息,2016年7月28日上午10点,马德里大区主席 Cristina Cifuentes 女士在 SOL 马德里大区会议厅与塞万提斯学院(Instituto Cervantes) 院长Víctor García de la Concha先生签订了帮助移民和促进旅游的合作协议,诚信基金会理事长 Julia 张振荣女士应邀参加了签字仪式。

blob.png

签字仪式

来自世界各地43个国家的90位塞万提斯学院的分院长、马德里大区社会及家庭政策部长 CARLOS IZQUIERDO 先生、社会事务及社会融入局长 PABLO GOMEZ-TAVIRA 先生等官员、马德里大区CEPI移民服务中心负责人,西班牙主要媒体记者见证了这次签字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blob.png

大合影

当天共签订了两份合作协议:

1、申请入西班牙籍需要的考试的西班牙语测试。根据LEY 12/2015, DE 24 DE JUNIO  新规定:入籍西班牙要先通过语言测试,协议规定塞万提斯学院将协助马德里大区的6个CEPI开设帮助入籍西班牙语考试的课程,并监督考试水平等。

2、马德里大区将对外推广来马德里“西班牙语游学(Viajes Lingüísticos del Español)”,让外国人可以以“学习西班牙语”为目的,来马德里旅游,塞万提斯学院将提供专业方面的帮助。这个类型的旅游在英国和美国已经很发达了,各学校每周都可以报名,学生都是礼拜天到,礼拜一水平测试、分班,可以学习一个礼拜、两个礼拜、一个月、三个月、几年等,根据各人的情况定,每周学生都有变动。学生可以选择住在学校宿舍里,也可以选择住在家庭里。

塞万提斯学院已经成立25年了,仪式结束时,塞万提斯院长赠送给 CRISTA CIFUENTES女士一套在25年前由塞万提斯学院出版的《堂吉诃德》丛书。

语言是融入的最重要的环节,马德里大区主席 CRISTINA CIFUENTES 女士希望能为居住在西班牙的移民提供尽量多的方便,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广泛宣传,方便世界各地的西班牙语爱好者来马德里学习西班牙语。

责编:许雪、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