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华人百元店遭遇新骗术 真钱瞬间变假钱

2016-08-18 10:56: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消息,近日,一种新的骗术又出现在华人百元店里。Girona一家百元店的老板娘透露自己最近被一个外国人骗了钱。

根据百元店的录像中显示,老板娘先是递给了这位外国人两张五十欧元的纸币,然后她一边与身后人攀谈一边点数其余要付的欧元。这名外国人收到这一百欧元后趁老板娘不注意,迅速用右手将其中一张五十欧元纸币塞进裤子口袋里,随后立即掏出另外一张五十欧元混在左手握着的钱里。而此时,老板娘正回头与身边的老乡聊得起劲,粗心大意的她还将另外几百欧元纸币不规则的摆放在面前的桌子上,丝毫没有看到这名外国人的小动作。在将所有的款项点清之后,这名外国人将所有的纸币挨个举起来看,装作是检查真假的样子。当然,此时的他抽出了一张所谓的假币并向老板娘要求更换。老板娘接过之后也一头雾水,因为自己做生意这么多年,对假币的事情一直很小心,更不可能故意把价钱给客人。无奈之下他给这名客人换了钱。

事后,她觉得不对劲就立马搬出录像带来看,才发现自己原来是被人摆了一道。录像中这名男子戴着鸭舌帽,想必当日必是有备而来。今日发生在百元店,明日就可能发生在货行、餐馆。还望大家告诫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付款收款时需时刻警惕。(青青)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