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警方破获一毒品贩卖团伙 6人被捕

2016-08-18 11:00: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8月18日电 据西班牙《侨声报》报道,西警方日前逮捕了一个贩毒团伙的六名成员,他们被控在娱乐和卖淫场所出售毒品,并提供24小时毒品贩卖及送货上门服务。

逮捕行动发生在上周11日,其中四名成员获保释放,剩下二人为该团伙头目,负责分配团伙成员日班和夜班工作,该二人已被送往监狱暂行关押。

据悉该团伙内层级关系分明,各个成员角色分配清晰,其中一名团伙负责人负责在夜间以及凌晨在娱乐场所,商店以及卖淫场所兜售毒品。

团伙白天负责人勾结巴塞罗那一间酒吧的服务员,吸毒者们提前打电话给该服务员预订所需计量后,该团伙再派送至相应地,这名负责人也在这次行动中被逮捕。

毒品交易一般在该酒吧进行,但当买方不能上门,该贩毒团伙也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被逮捕的成员年纪在31到46岁之间,其中三人为西班牙国籍,一名智利公民和两个罗马尼亚公民,均居住在巴塞罗那和马尔托雷利亚斯(巴塞罗那)。

本月11日,警方在巴塞罗那一间酒吧和马尔托雷利亚斯的三个住宅内逮捕了该团伙的六名成员。

在搜索过程中,警员发现了四个警用反光背心,9毫米子弹和电棍,另外还有80克大麻,648克可卡因,半公斤大麻叶,两公斤切割毒品用具,35360欧现金和手机。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